Alpaca / 草泥馬扭蛋開蛋文!

DSC_8962.jpg 昨天 N3DS 的同時也扭了一顆草泥馬扭蛋,想不到這個東西好像不少人喜歡,那我來開個蛋好了!
剛扭出來的扭蛋都是長這個樣子

DSC_8950.jpg

打開以後,馬上就看到了裡頭有一張扭蛋說明目錄,以及一隻 PVC 材質的白色草泥馬。

DSC_8951.jpg

初次見面請多指教!我是小草… 不,叫我小泥就好了

DSC_8949.jpg

小泥一個轉身… 疑疑?身上怎麼有一條裂痕?!讓我想起小時候扭過的一顆二十元超值玻璃動物組,有一次扭到重覆的綠頭鴨頭也是斷掉… 難道這個品質這麼差,才買來就壞掉了嗎!!

DSC_8944.jpg

NOOOO!竟然變成兩半了!小泥你不要死!

DSC_8947.jpg

原來是磁鐵。竟然是磁鐵!我承認我原本只是因為他是草泥馬才扭一隻來玩玩。一隻六十元耶!可是現在我發現他竟然是磁鐵!請問有沒有在賣全套?

來看一下全套有哪幾款:

DSC_8946.jpg

一套十款加一隻隱藏版 Lucky-paca,喔喔喔~ 我這隻是應該是白泥 ML (1)。這個磁鐵有什麼用處呢?可以做隱形相框,不賴吧(用前陣子買的 Canon CP800 印出來的照片做示範剛好!)

DSC_8952.jpg

從側面看

DSC_8953.jpg

除了幫你把照片立起來以外,小泥還有特殊的才藝喔!比方說,穿牆

DSC_8959.jpg

撫媚臥姿泥:

DSC_8956.jpg

瑜伽小泥:

DSC_8958.jpg

你看和田咚跟卡比只能痴痴地望著倒在地上的相紙而已

DSC_8954.jpg

不過跟小泥玩要注意,一不小心他可是會亂鑽的喔。呃呃呃才說玩小泥就卡住了!

DSC_8961.jpg

小隻的草泥馬有附小備忘錄,可以參考製造商的官方網站:奇譚 Club / Alpaka Menu

我是在台北地下街買的,蠻多家店的扭蛋機都有,可以去逛逛找找。

後記:

後來我看到有在成套販售的,就買了一套。

DSC_9034.jpg

草泥馬家族大合照

DSC_9041.jpg